...... ; 不够水准.... ; 给你的....

( this part, i decide to remove .... somethg for u all to 8. But is better not to put as public. So pm me. )

***

近几天心情非常反复无常... 自己也觉得自己很糟糕...
看到了一些东西, 然而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该如何反应...
不知道如何反应... 自然就多忧多虑了...
前几天还满是开怀的... 这几天则差得多了...
定力还是不够好啊. ...
昨晚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睡到...
1点钟睡... 翻来覆去睡不着... 就是4点钟了...
接着就是无间断的恶梦.... 睡醒时是 7点钟...
有些还真是恐怖... 有那种真庆幸自己终于醒了的感觉...
之后就半醒半睡的熬到 10点钟了...
搞得一整天胸口都闷闷的... 现在都还是如此...
 是心理还是生理...我自己都不懂了...

不说这些了...
今天帮老爸修好了电脑, 感觉很好.
因为我又搞定了它, 哈哈...
开始还真难搞... power supply, ram, graphic 什么都尝试了... 结果是 thermal paste 的关系...
真是要苦笑一下... 差点要 certify Motherboard 坏了.... 哈哈.
幸好没有, 不然就糟糕了.

关丹的电脑店有点... 不够水准...
第一间 : 我: "有 thermal paste 吗?" ..... "啊, 什么来的 ?" ... 结果没卖...
第二间 : 我:  "ermm... 那个放在 processor 的, liquid 那样的.".......... "哦!!! 懂了... 来, 这里"....
..... 谁是电脑店里的工作人员啊 ? 干吗我还懂得比你多....
不过总算都叫了我一声 '靓仔' , 总算感觉顺一点... Muahaha ~! ( 不要有意见... 平时没人赞嘛... ) xD

***

木字眼前心底通, 偶尔有人在相伴.

一些事情就是一眼瞬间... 之后就会不知觉的消逝...
除了感叹, 难道还能喝彩吗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