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向前走去....

不小心的... 看见了些东西...
没感动是骗人的.....
那份既单纯既无私的.... 我只能说... 我懂得那背后的感受...
尾随我不是件明智的选择... 只会带你走入更残酷的死角....
自己也在走着一条充满未知数的路.... 我哪有能耐扶人一把呢....

然而, 你让我更加看清自己...
说穿了, 我和你都是同样的一种人...
做着一样事情...
有多少感叹感触.. 也只有自己懂.

但求无悔.... 又有多少人办得到呢...
或许连自己也开始迷失了...
掏得越多, 越是空虚, 越是空虚, 越是苛求.
几番煎熬后, 又有多少人有能耐在掏空后继续说 "但求无悔" 呢 ?

*继续漫步向前走去....*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