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不用担心.

李佳薇夺冠 !!! 很替她开心.
除了是因为我支持她之外.... 最主要是, 她的歌声能感动我.

特别是她演唱的回家和勇敢.
感动的词加上感动的声音.... 还能要求什么呢 ?
我是男生, 但是我喜欢一首歌能感动我的那瞬间.
我喜欢那瞬间的心酸, 瞬间的欲泪. 那样的感动很真切.
或许不多像我这样的男生, 大众都说这叫情绪化, 我也不想说什么.
但是, 我喜欢真性情的朋友, 真性情的自己.
我就是这样, 这么容易的动情, 感动, 落泪.
不一定是我不坚强, 只是我有一个男生少有的细腻. 少有的性情.
我也没必要去掩饰说我不是这样的自己.

我体验过什么, 我会记得. 什么事情应该感动珍惜, 我就会感动.
我就那么直接简单.
而且, 我很喜欢唱歌. 喜欢自己一个人在房里, 播放 mp3, 随着唱, 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又有多少男生敢面对这样的自己呢 ? 男生总爱把虚弱隐藏, 故做坚强.... 这没有错.

看透了吧.
有些事,

没交代的交代, 总好过没征兆 ... =] ...

我看到了, 我会懂. 你不需要担心.
或许这段时间, 我会比较虚弱.
就像现在... 自己也没什么看清楚键盘了...
写了又停... 停了又写....
但没关系.... 冥冥中只有安排.... 我还能看不透吗 ?
这一天停下的脚步并不代表说我就永远走不动了.
我深信....

哭不一定是伤心, 不一定是崩溃.
哭着, 我也笑着. 我相信雨后会有天晴.
=']
而你, 要学会惜福....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