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U没有 ADDMATH !

突然间很想写些什么什么的.
却发现.... 我既然没什么好写....
现在的心情就像是做在夜晚的沙滩上...
但少了海风的爽快.

看着那 accounting 的 note... 才想起自己有多么怕数学.
昨晚发了个梦, 花洒下许多回忆就像画面般一幕一幕得闪过.
才记得原来我也感动过, 也轻狂过, 也经历过.
但是也很快得, 笑一笑后告诉自己说 '都过去了, 想想就好.'
未来看不清, 现在抓不着, 过去了的笑着记得就好.
数学又和这些有什么关系呢 ? 没什么啦, 认识我的都懂... 数学我她妈的又怕又讨厌.
中学的 addmath 自然也成为了我不忘的回忆之一, 哈哈.
只是联想到的而已.
告诉大家一件趣事吧. 有时侯会恶梦惊醒, 不一定是梦见什么鬼怪.... 而是梦见我在做数学题 !
哈哈~ 搞笑吧 ?
也总是在醒后不断安慰自己说, MMU没有 ADDMATH ! 哈哈!!

不久前也发了个美梦, 详情当然不能说.
但是让我看见了98 这两个字.
不以为然的我, 在数天前才发现原来 9-8-09 ( 日期 ) 是有意义的.
是刚巧吗 ? 不知道, 我不会知道.

***



韵味不错.

拥抱     拥抱受了伤
却忍住不哭的你
恨不得替你痛     舍不得却为你光荣
拥抱     也拥抱再苦
都还是微笑的我
在春雨里相拥   不管幸福来了没有

会盼能一齐笑, 一齐哭.
到不了却会珍惜自己仅有的.
微笑未必是打从心底的.
所做所为不加计算, 因为已经不管幸福是不是来了没有.

有唱出少许心声.... 当然这词每个人可以有不同的看法和领会.
不管怎样, 我觉得这歌的尾部挑战性很高, 能飙高音的朋友一定会喜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