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清, 理还乱

我该怎么开始呢...
此刻脑海里的思绪... 绝对不少... 剪不清, 理还乱 那一种...

最近听很多歌曲都有所感触...
什么 黑色幽默,会呼吸的痛,崇拜, 背叛, 你很爱她, 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太多太多了...
当然感触的是每首歌的某一段而已....
比如说...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却又再考到我...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每个角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等等...

***

理不清的思绪.. 只能以断断续续的句子呈现和表达...


`有些话语, 听了也不要太过深信...

`已经不敢奢求什么... 理由没了... 就连借口都没了...

`不该的,只怪自己懂得太多... 却又无能为力... 应该的, 只怪自己懂的太少.... 却又有心无力...

`不敢抬头... 却怕时间跑得太快...

`太多话语... 却只能欲言又止...

`我不是双栖动物...

`我依然是那一面镜子...

***
















Pretty interesting, right ?
I don't really wanna agree... but yeah, i have to....
Girl just know girls better...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