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在写什么... ; 一首歌曲

我真的很想相信...
尽管好多人告诉我不一样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正面...
尽管好多人告诉我那实在太难了...

我真的很想期待...
尽管有些人告诉我别再被耍弄了....

有许多的好想好想...
却也有许多的可是可是...

我不知道... 只希望自己每晚都在许的愿... 会有实现的机会...
希望最坏的情况不会发生... 希望真的是会有转机..

而如果事不如愿, 我也不想叫苦连天, 喊哭喊泣.
那是自己为自己定下的条件, 希望自己办得到.
也是对一些朋友说的. 说过我会好好的, 就会好好的...
虽然你们说到一点都不好听, 但我很感激.
但毕竟你们不是我, 对事情的了解和体会自然不会比我多...
所以, 对不起 谢谢 !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乱写就对了... 有写就对了... 
想她就对了...


***




真實 - 張惠妹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