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 ;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要回关丹了, 再过一小时就要开动了.
一星期没电脑用... 不过新年嘛, 这不那么重要. 况且, 其实我要电脑... 是因为我想 MSN, 想 MSN 也只是为了一个原因...而这原因对我来说, 其实已经很重要...

我不懂得如何继续写下去了.
我就在这写些最近朋友都在告诉我的东西吧.
而这些东西其实都有影响到我...

 Quotation of the weeks:

SK : If u face a problem, first you solve it, if you can't, get rid of it ! And it is not you who have all the problems, you are just fine. So just get rid of it !

( 在告诉我不要再想了...因为是没用的.很残酷... 也是很大可能性的. 听到时, 实在觉得很感触... 因为事情或许就是如此...)

Seng : 讲真我很佩服你, 你很耐得...
( 是一种无奈的表达... )


BC :  讲也讲过了, 骂也骂过了... 你自己想吧... 觉得值得, 你就去争取吧....
( 一种放弃的婉转表达方式... 意思就是, 已经不值得了... )


CC : 一些女生就是这样, 她们都希望男的能怎样怎样... 我们却并不能希望她们怎样怎样... 不然就是我们不讲理... 就是不懂得什么是将心比心...
( 我赞同, 自己现在当然没面对这问题... 不过另一个意思就是, 有些女生就只会为自己想... 却不知道身边的人有多么的在乎她...)

xxxxx : 一些女生会享受有人喜欢她的感觉,会和那些男生很要好,说些很动听动心的话语,却不会为那些男生付出真心.
( 我知道... 但我更直接的感受是... 我很怕... )


你们说的东西, 我都明白... 但又能怎样呢.... ?
我不想在有未知数的情况下做出任何决定... 但所谓的未知数却逐日增加...
也怪老妈生得我那么感性... 总是不能把事情挥之而散...
也怪自己都把心掏空,将它放在她手上了... 自己再也无能为力了...

有人说, 不付出就不会有回报...
有人说, 付出全部只是自毁的行为...
而我说, 付出全部... 是当你真切体会时才会做的行为...

也想说, 我想我知道事情有多复杂...
除了我, 还有他... 也还有另一个他...
你不知道我知道吧 ? .... 而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了...
也可能我都错了... 但也只有你才知道到底是怎样的....

미쌜... 보고 싶어...
*****

还有祝大家新年快乐!步步高升 ! 财源广进 ! 健健康康 ! 平平安安 !etc etc .... !
还有也祝所有有情人,情人节快乐!恩恩爱爱 !有情人终成眷属 ! etc etc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