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是免费的.

有什么想写的吗? 我想有很多吧...
总爱胡思乱想的我, 又那会缺少题材呢.
只是每隔一两天就写, 好像写得太密了.
过两天吧, 我想那时候我会有更多想写的.
那时候再一次过都写出来, 或许会让整体感舒服点吧.

心情 ? 我不累了... 却好象扭伤了脚... 走不动了.
只好坐下来, 待看走在前面的那一位会不会转回头扶我一把... 
再不然只好 call 白车咯, 没变.
999 也都是免费的嘛, 没损失.
还能有新 '体验' 呢.
但是有谁想进医院啊, 笑啊 ?! touch touch touch touch wood !

***

待续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他有问题?

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