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浸侵 ; 垮了才有人要 ; 就很累咯 ; 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本地哦, 喜欢... 歌词写得简单也很深入...
可以说每一词每一句都有感触到吧...
但我想歌词这回事都是看心情吧... 所以我总觉得好多歌曲都写得很好.
很喜欢一开始的那些 "习惯" 和 "想你"...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我还是来不及了...' 这句也不错.
基本上, 每一词每一句我都很喜欢.

我也不知道... 如果说完美的伴侣... 我想我自己和完美实在差太远了...
或许驾 Bugatti Veyron 都追不上...
我怎样看... 都那么的平凡...那样的简单... 完美实在不能用来形容我...
虽然说这世上根本没完美这回事... 但是靠近点, 怎样都比远一点来得好吧...
而我实在太远了... 或许我不应该拿这些来衡量... 但是我想我真的不够好吧...
就好像你有本事驾 Porsche, 就不会要驾 Honda 了.... 
要不然...周董干嘛要唱 ' 我不配 '. " .... 你的美 我不配~" ....
还有那么多天了... 我知道我都是写给自己看... 人就不曾来过啊...

记得港剧有说过 " 女人心海底针, 海底捞针, 很容易浸侵 ".
哈哈... 我应该已经快淹死了吧 !

***

这段时间, 都有和一位女性朋友聊着她的事情.
可以说, 她的情况和自己有相似吧.
不过她自己扮演了女生的角色, 另一个男的就是在扮演我的角色.
这样写有点混淆吧, 应该说她的故事和我的故事有相似.
不过我想她的情况比我乐观多了吧.

故事是这样的, 那男的之前就像我一样的.
一直到了一个境界, 男的累坏了... 跌了又爬, 爬了再跌... 终于垮了.
却在这时候, 我那朋友才开始想要珍惜他, 才知道自己也需要他.
但这时候已经迟了, 男的虽然还喜欢她, 不过都说垮了... 哪还有勇气去相信一个伤害自己那么多次的女生啊 ?
所以现在就我那朋友在心烦, 懊恼, 伤心, 问我要如何挽回他.
自己也给了他许多意见... 她真的很不懂男生的想法... 也难怪..
不过我想他们到最后应该是可以在一起的, 加油啦 !

而为什么要写她们的事情呢 ?
其实只是因为, 她们的故事也让我想起很多事情吧.
也想告诉大家, 不要在失去后才学会要珍惜啊.
我想你们已经开始在设想我是不是自己对号入座了吧.
其实没有, 我知道我不会像那男生那么幸运.
或许不应该说是幸运, 那男的也很惨一下的....
垮了才有人要珍惜... 都没斗志了啦...
女性朋友们, 读到了就想想吧. 不是每个男生都是 " faa fiit" 的 !
也学会珍惜吧.

***

终于把东西都搬到新家了.
累到... AM - AM ... 就是说搬到半夜....
不能怪啦, 毕竟是 6 个人在那里搬 9 个人的东西....
一些东东还要像宝藏那样重... 特别是 Bernard punya harta karun ... =.=
基本上也没什么好写, 就很累咯...

***

一方面我想把事情弄清楚...
一方面我却知道一把话题摊开... 对方就会困扰.. 这个我也不想...
我知道对方知道... 所以选择自己退了一步...  给对方空间..
但是我希望对方知道我是希望对方也能自己往前走一步啊....
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矛盾....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他有问题?

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