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天 ( 我太无聊了.)



Haru Haru, 我最爱的韩文歌曲之一.
哈哈, 韩文... 我硬硬翻译成华语了.
如果你对这首歌的旋律很熟悉, 应该唱得到.
但是和韩文的有分别, 毕竟华文的咬字比较慢.有些部分删除了几个咬音.
但是... 我想除了我自己, 没人唱得到吧, 哈哈 !!!
因为也要完全跟着原词的意思, 所以写得很受约束... 所以一定很怪.
好是好在这首歌是绕舌多, 所以其实歌词有没有叠音倒不重要.
不过这纯粹是玩, 所以自然没什么大不了.
SK, 现在终于明白我们每天唱的是什么意思了吧, 哈哈~!
也只是玩玩而已, 还是喜欢唱韩文的... 那种激动... 哈哈...
在对的心情唱时, 更是感触...

***

一天一天 Haru haru
词: 运

你走吧
Yeah, Finally I realize that I am nothing without you
I was so wrong, forgive me
Ah ah ah ah~

[Verse 1; GD + TOP]
水晶一样我的心碎了.
像风一样我的心飘荡了..
像烟一样我的心烟灭了.
纹身一样永远去除不了.
深深叹气我快要崩溃了~  了 ~ 了~
所剩的只是堆灰尘在那 ( 说再见)

[GD Rap]
我还以为在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活不了.
可是我却比预料中生活得坚强得多了.
想念你就算告诉了你,你也不会说些什么.
期待着一些希望但已知道没结果…

[TOP Rap]
在你身边的那一个人他是否有让你哭泣.
我亲爱的~你有看见我吗?还是全都忘记?
我忧心非常非常担心从此我再也不能依靠着你.
我独自在那不断尝试把这些都删了.

[Chorus]
不要看回头你向前走吧, 你不要再找我就继续生活吧.
因为我爱你是种无悔的决定, 只会保留 一切美好回忆.
所有遗憾我都能释怀, 所有悲伤我都能承担
而这样的你应该幸福吧, 一天一天我越来越心灰意淡.

[GD]
Oh, girl, I cry cry
You’re, my all (Say goodbye)

[SR]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们碰巧相遇在街头上.
请假装没看见然后继续向前走去.
[DS]
如果你还是坚持不断想着所有回忆.
我有可能偷偷躲在背后等待你.

[GD]
和他一起一定要开心, 好让我不再回心转意.
再小的后悔也别再提, 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永远你应该像那片蓝天, 永远你应该像那朵白云.  ( 这部分超难.... 快到.... 我都不懂要怎样改...)
永远就应该微笑着灿烂的微笑着.

[Repeat Chorus]

[Bridge; DS + SR]
希望好好的, 你已释怀了 ( 请你忘记我, 继续生活 )
那些眼泪, 是会停止的  ( 一天一天停止的 )

[TY]
如果我们就不曾相识过, 就不会有苦涩…
希望你能够把我们之间的承诺,
承诺说永远一起的全忘了. 我会为你祈祷.

[Chorus]

[GD]
Oh, girl, I cry cry
You’re, my all, say goodbye bye
Oh, my love, don’t lie lie
You’re, my heart, say goodbye

***

是不是觉得太快了, 还是 Acoustic 好点.




Chorus 唱得不错, 会唱歌的女生确实不错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他有问题?

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