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才会有梦嘛

Iron man 2 ?
还好啦, 打架一点都不尽兴的.
但故事我 Buy.
最好笑是什么 ?
> Ex-wife ! *charge charge charge* > *blast* > *ke tang* > ...... hammer technology ? .... yep .. =.=
LMAO....

***

天啊... 告诉我该怎么办...
望后一面墙, 望前一面雾...
为什么又会落得如此地步...
考试了啦... 但是和往常一样... 都不能专心...
一来我一向不紧张, 二来就因为分心了...
说到分心, 这些日子来我都是行尸走肉般... 我认的啊..
风啊风, 能把雾都吹走吗 ?
不管前面是片草原还是荒圆....
因为看不见... 好辛苦哦....
就好像迷失了自己... 满脑子的彷徨...
看见了草原, 自然非常开心嘛, 左盼右盼的就是这点嘛.
看见了荒圆, 虽然是会很失措, 但总算我能知道我该倒后走了...
但是如果说困在弥漫里久点, 看见草原的希望会多点...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愿意...
哇 ! 好累 ! 从来就没好好休息过~
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向着那盏若有若无的火光走去...
但是就从来不知道我倒底走向哪里... 而现在又看不见啦...

好啦... 睡觉吧... 反正那火光就从来不会向自己飘过来...
如果发生了... 我想我会第一次感动得落泪吧... 也从此告别因为迷失而沾湿了
脸颊...
但不要再发白日梦了啦... 睡觉才会有梦嘛...
现在是 6.13pm , 晚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他有问题?

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