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回去了...

回到关丹了.
疲倦的身躯慢慢转好了... 毕竟睡了两天... 是猪了两天.
还是会回想起自己前两个星期做了些什么....
太投入了吧.... 或许这样一点都不好... 伤身..
没好好睡两个星期, 搞得自己满身病... 热气还是没康复, 头痛还是会复发.... 有时觉得自己实在好愚昧....
前两天更是厉害, 在只睡了两个小时后, 就驾了接近六个小时的长途.
半夜4.45 那样载 Bernard 到机场, 碰巧的是在机场遇到了数位朋友,  Wei Kang Chen Chon 他们.
之后再回到赛城添油, 添满油就立刻开始启程回关丹了.
过程一点都不好过, 实在太疲倦了.Red-Bull 也帮不上忙.
不过幸好一路安全, 没什么突发事件.
只是苦了自己的嗓子, 驾了几个小时就唱了几个小时.
我想那是一个对我来说很有效果的方法吧.
也在路程中上演了情绪过山车吧, 一下子情歌悲歌, 一下子饶舌, 一下子摇滚....
结果当然是抵达关丹后就没声了, 哈哈.

预料了的就是, 大家都在问我同一个问题.
我给不了你们什么答案, 有答案的那一天, 你们该知道就会知道的, 谢谢.
有人说我怎么好像满不在乎的... 真是气死我了, 难道你会比我更在乎吗 ?
 只是一些事情... 就算想做, 但不该做就不要去做了... 就那么简单.
不管怎样, 还是谢谢你们吧. 我知道好奇就是关心的一种心态.

突然间真的不想再写下去了... 头实在很痛很重...

就以自己这假期期望能有进步的做结尾吧 !
要把不好的种种化为动力 !!!!

1. 我要吃完所有我能吃的东西, 增肥 !
2. 我要拉筋, 下学期如果真的是抬拳道, 要保着我的脚就要先拉筋 !
3. 每天都要 pumping, sit-up , etc ! 以前一下能 50, 现在... 很汗....
4. 这个超难... 就是学用 CS5... 哈哈... 到现在都还没安装呢... 希望自己能吧 !
5. Ermm... 这个也是很汗... 就是打多一点机... 不要做 Noob 了 ! ( 在家没事做嘛, 哈哈~ )
6. 买, 买, 买 ~! 走, 走, 走 ~! ( 不过关丹塞车塞到.... 一个人更是郁闷... 驾车驾到显 ! 谁叫自己在关丹没 kaki, kaki 都在瓜澄....)
7. 暂时想不到....

***













Nyek nyek, finally installed my 1TB HDD.
Space is not a problem anymore =)
Notice the purplish theme ? Had it purple even on my Firefox.
Some people ask me "why not Google Chrome ?"
Actually nothing much... is just that i start out as a Firefox user and i stay with it.
Plus, Firefox add-on are good.
But Google Chrome is faster and lighter... hmm....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他有问题?

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