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的恐惧, 现实的缩影


近几天睡觉都发了梦...
发梦, 没什么大不了, 对吗 ?
对, 我知道, 只不过是些梦, 是虚幻的, 假的...
但就算我非常明白... 我还是觉得很困扰...

当你发现, 连续发了三个梦... 三个梦里的角色都是一样的....
要表达的讯息也都是一样的... 我开始害怕了...

第一个梦, 很奇怪... 在于我为了一件事情... 而失去了所有事情...
第二个梦, 开始时很好.... 彼此走在一起.... 但转眼间... 变了另一个人....
第三个梦, 这个最困扰了.... 一个在梦里... 持续了好几天的梦... 错综复杂, 弄得我好累....
第三个梦, 就算就在眼前, 希望就快实现了... 也最终必须狠狠的放弃....

它们都只是些梦... 但如果你是我... 或许你就会明白我到底在困扰什么...
如果它们都只是平常的恶梦, 被鬼追都好, 我看我不须两下就不去在乎了.
但篇篇这些梦却和我息息相关.... 而且还是我非常在乎的事件之一....
我不曾试过如此梦法.... 连续三次睡觉都招来一样讯息的恶梦...
而讯息是在告诉我.... 我的希望是无谓的...  就算我如何追求, 我都还是会换来个空....
它们都只是恶梦.... 也是我一生人里... 唯一让我觉得恐怖的恶梦...
恐怖于我走不出那梦的影子.... 和事实里的我一样... 也走不出那影子...

在梦里, 我前进了... 最终如何坚持也还是放弃了...
现实里, 我不敢如此说... 但我确实想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下去....
我也敢肯定, 我梦见的所有困扰... 都有可能成真...
因为这些梦并没不夸张, 而非常现实化...

你问了我" 为什么低落哦? 发生什么事情.."
我答了" 不知道... "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会如此... 或许影子也有压迫的本事吧...

此时, 听着蔡健雅的无底洞.... 而心情也开始慢慢坠落...
只怕就算我如何强逼自己去微笑, 去释怀... 也于事无补...

被三个恶梦打回原形... 趴地状态...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