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 乱写


好冷... 好冷...
天气冷... 身躯冷....
就连送来的咖啡也是冷的...
虽然冻了点, 但总算还是杯咖啡.... 其中的心意仍感受到...
喝下去有点不是滋味.... 但总好过空肚子... 对吗?
我想我应该觉得满足...
谢谢了... 冻咖啡...
也送还一杯温热的咖啡.. 希望能有保温功效.... =)

***

多想能不再为这部落格添加任何悲观的成份...
只恨作者往往需要借以抒发压抑的一切...
不望篇篇短文都为所阅... 只望表达其实我存在...

字眼能够美丽花巧, 字字抢眼...
但没灵魂的字眼, 再花巧也只是虚假的片词, 无法直达读者的心房...
而写的一切, 到底有何价值.... 就看读者能体会到什么...

此刻, 塞城下着雨...
我猜大家的心情也会有所影响...
而我和大家一样, 当然心情也沉重起来了...

看着朵朵乌云... 慢慢的扩散...
才发现其实落雨也能很美丽...
只看你站在哪个角度去欣赏它...
或许是我乐观吧....
总有本事....
在开心的时候压抑兴奋感.
在着急生气中让自己冷静下来..
在不应该开心的时候沉得着气...
在伤心的时候为自己找到不哭泣的原因...
在哭泣的时候告诉自己哭过就好了...
但其实哭过也不代表好了... 因为事情其实并没好过来... 哈哈...
或许我是天平座吧, 一个出奇冷静的星座...
想起来... 我这么大个人... 没什么发过脾气... 不会生气...
当然事事都有例外... 怎么冷静都好... 总算还是有人能让我情绪化...
而她们都是我曾经和现在喜欢的女生.... 哈哈... >.<

还有我爹... 也能让我非常不开心...
小时我很不喜欢他... 因为他常常骂我们兄弟姐妹... 咆哮起来, 隔邻右舍都听得见...
看见他, 我小小就告诉自己不要像他, 不要乱发脾气, 不要咆哮, 不要不听他人意见...
也因为他, 学会了吞声隐气... 学会了万事都要沉着气...
也因为他, 我亲近我妈... 学会了聆听和接纳... 学会了不少事情....
我想我现在的一切想法... 都其实愿自于他吧.... 哈....
当然我没再不喜欢他, 毕竟年纪大了- 消火了, 而我也不是小孩子了...

其实一开始, 我并不是想写这些... 只是写下写下... 离题了....  =.=
其实也只是要写... 因为没事情做... 而且我喜欢写的感觉... 就像有些人喜欢画吧.
所以都写了些没整体性的东西....哈哈...

还有如果你看得见.... 加油...
希望你好好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