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代词....


曽清文....

7 岁我们就认识了.
小学, 我们一起追追, 抓迷藏, 玩狗狗等等.
初中, 我们开始讨论自己的理想, 想法渐渐成熟.
高中, 我们开始为彼此撑腰, 从学业, 友情, 舞蹈 直到感情. 通通都成了之间的话题.
说到感情, 我绝对佩服你. 从高中到现在, 还是一心一意... 就算已经分手了那么久...
但这到底都不是件好事.... 何苦啊... 人是需要往前走的啊...
为了些往事... 又事隔多年... 别说值得或不值得... 只想说, 不累吗 ?
累的不单是你, 还有在旁支持你的朋友, 还有那些欣赏你的...

当然我其实没什么意见... 只是看见你, 就好像看见某人的影子....
而一样影子就把我压得透不过气.... 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有时真的不是很明白... 或许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一些问题, 逃避是解决不了的. 面对与接受来得更加洒脱."  <<< 这句话很难理解吗 ?
一样的问题....实在很累....
但说到底... 其实是看见你那么累... 才觉得累...
如果你把一切看开, 我想你就会体会到世界其实还不是那么糟糕.
当然说那么多都没意思.... 还是送上句.... 加油 ...
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见你那发自内心的笑容...

清文... 最后还要谢谢你让我 '借' 用你的大名.
谢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逊呆了

补选 =.=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