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

镜子....
在镜子前...
你举手... 镜子里的你也会举手...
你笑... 它也笑...
你哭... 它也哭...

然而镜子属于单方性质...
镜子前的, 永远都是操控镜子里的...
而镜子里的, 就只有模仿的本事...

镜子不是双方性质的...
所以, 镜子里的是没本事去影响镜子前的..
而镜子前的, 也不知道镜子里的想法...

镜子里的无法选择自己情绪...
哭, 就得哭...笑, 就得笑...

因此, 它只希望镜子前的永远都能笑着...
也只有这样, 它才有笑的原因...

而我就是活在镜子里的角色...
哭, 我哭... 笑, 我笑... 悲, 我悲... 乐, 我乐...
单方面的反映着....

***

Comments

yiyun 宜运 said…
ermm.. yea... a mirror... 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他有问题?

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