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ing curtain ; 越过了...

有着不祥的预感....
引用英文的一句 " the curtain is closing soon..."
总有着很不舒服的感觉....
这心情更是难以用词语解释....
大家祝我好运吧...

****

如果不断的写能让我稍微舒服点... 就好了....
只是事情不是这样的...
我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去写....
只想找个地方, 自己一个人吹吹海风还是什么的...
一个人时, 我就不需要伪装了...

明天开始, 父母就会到 KL 找我们四兄弟姐妹.
好在一家团圆, 不好在我成绩不能见人...
不好在我现在心情低落... 在家人面前, 表面工夫必须做得更好... 好让他们知道我好好的...
不过就算再糟, 我说我很累... 基本上就没问题了...哈哈....
还有贝菁回来大马了, 有机会去看看她最近如何了, 还有她的 choo choo train, 听说很高呢.
贝菁啊贝菁, 只怕你为我许的生日愿望不能成真了...
你给我的种种意见更是派不上场啊....  T_________T
我也知道你会在听到后告诉我些什么, 因为自己就很清楚...

我为自己设个 '安全界' 保护自己...
只是其实老早就不知觉的越过了它...
不过如果说能这么容易压抑.... 那也太儿戏了....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