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墙 ; 我就是啊

刚巧又是郭静, 哈哈.
非常正面... 不过恐怕我未必做不到...
不过还是觉得有意思, 哈哈....




一个人仰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么怀旧的音弦
海豚从眼前飞跃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包庇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的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见阴天
瞅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发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
悲伤熔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

做回原来的自己就好, 平时我会怎样, 我就怎样...
反射体就反射体啊.... 我就是啊...
活在镜子里就活在镜子里啊... 我就是啊...
我没什么渴望, 只希望我能做个快乐的反射体...
而如果可以, 也希望除了反射体... 有天我能够发出自己的光芒...
虽然没什么可能... 但加油吧 ! 嘻嘻....
( *笑两下*.... 醒咯醒咯... 又乱来了... 哈! =.= )
好想念小运... 他们在那儿...恐怕已被冷落了...
但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好好护着在我肩膀上的那两个...*苦笑两下*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