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边故事

喜欢这歌的歌名... 床边故事... 就是这样而已... =)

小时候睡觉前
最爱听床边故事
幻想进入那神秘的国度
不要走 别管大
请再讲一个故事
让它陪我进入梦乡中
或许我还是个海盗
要去寻找那宝藏
或许我是个快乐的美人鱼

每一晚 每一夜
我幻想都成真
这就是床边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 每一夜
可以环游全世界
这就是床边故事的魔力

***

只是一个短短的故事... 但会有机会把它说完吗 ?
不是什么精彩的故事... 但,是我尽心设想捏造的...
或许非常的枯燥乏味... 但却是独一无二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