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梦

刚发了个恶梦.... 又是与爸爸吵架的恶梦....
醒来时, 发现枕头湿了几滴... 落了几滴泪....
听说梦境可以是你发泄的地方...
或许吧... 我都不常与我爸顶嘴.. 因为到最后我是肯定输的...
说实在, 我的童年与我爸都没什么好回忆....
直到中五他都还是在骂我.... 或许我喜欢的东西他都不喜欢吧...
不会忘记当我断脚那一天, 他既然不安慰我, 反而不断的骂我笨... 跳什么舞...自做孽...
当然我升上大学, 他也不一样了.
现在的他, 或许Alpha时考得不差吧... 也可能是换工后没那么压力了... 就没像以前那样了...
但或许我内心里还是在挣扎吧... 所以经常发这样的恶梦...

醒的时候, 发现自己把两个抱枕抱得紧紧的...
我想在人虚弱时, 都会想要有个依靠, 有个安慰吧...
也自然而然脑海里出现了一个人的画面...
可笑的是, 我再如何, 这人也不会来安慰我还是怎样的...
我又想太多了...
我不会想把虚弱的一面展现出来.. 然而我却愿意与我信任和我在乎的人分担...
只是现在, 没人想与我分担... 哈哈... 曾经有, 不过现在没有...

过了片刻, 稍微清醒了...
把头望去桌上... 有瓶水, 妈放的...说我喝太少水了...
也察觉到我又多虑了... 只是个梦...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