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足道的旋律

或许大家都发现, 最近都在写些很悲的事情....
应该很显吧.... 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需要一个管到来抒发....
而这里, 是最少人会 '路过' 的地方.... 所以我选择了这里...
在命运的旋律, 刻上我和她之间那微不足道的旋律....

***

看见你有事, 不开心, 不舒服...
很自然的, 我很希望我能为你分担或让你开心点....

但我办不到... 因为我谁也不是...
最多, 我只是一位还不错的朋友...

***

Comments

said…
很悲的事情???
能成为不错的朋友已经很不错了拉

有些人虽说是普通的朋友
但事实上却比陌生人还陌生
yiyun 宜运 said…
悲是指整体的感觉.
不过也对, 我应该懂得珍惜我所有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