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秋的星期



最近发现没什么人留言... 或许就没人在看吧...

不过算了... 这也好.... 这样我才敢写.... 才有方法发泄....

一个星期了...

上一次看见你是一个星期前....
上一次看见你的傻笑.... 快两个星期...
短短的一个星期, 总觉得好像好久好久了....
记得曾学过 '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
那一星期... 七天... 那是二十一秋吗 ?
当然没那么严重....
不过总觉得我习惯了...
习惯了看不见你, 听不见你... 或许习惯了偷偷想你吧...
我不会因为这一点而让自己不断处于悲伤的状态...
但是... 不悲伤... 不代表我过得很好....
因为, 习惯了不代表我喜欢上那样了....

最近, 她部落格写了些... 怎么说呢...
就一些很让我迷惑的.... '小小的迷惑, 大大的不解....'
或许不该说不解... 而是慌了吧....
慌, 因为那不会是我...
慌, 因为觉得一切就快消逝了...
说我自卑什么也好.... 我也认了吧...

其实在这里, 我只是一味盲目的写....
因为... 我再也没其他抒发的方法....
这样盲目的写.... 总会觉得自己好像好了点....

还记得之前我写的 '寒刺' 吗 ?
现在的我... 就是无时无刻的体验着那一种滋味....
称不上苦, 说不上悲... 不过.... 我就是过得不好....
一旦四周围静下来, 又或者一躺下来....
心里更是一番滋味....

有时我还很愚蠢的,
就看见她上网... 我也不会找她...
我就是傻傻得看着 '上线朋友' 的名单... 看着她的名字.... 我也甘愿....
不过... 看下看下... 有时就会按下去了....
我猜我很烦吧....

我猜我不该继续盲目的写下去了....
凌晨三点了.... 智成的歌....哈哈...
就在这里写上一些想而不该说的话...

良辰美景, 沉醉其境...
卉花齐放, 飘香弥漫...
凝望此景, 醉在心底...


我已醉了... 醉得还算透顶...
我想你.... 当然你不会知道....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