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 post 一个 ; 几 cheor 一下


刚到 cyber 不久... 好累....

前天, 朋友约了我出去... 困扰了很久... 最后还是栽在一通电话... 我去了.

昨天, 和 jason 塞了很久的车, 迷了不知多少次路, 才到了 yeuh 的家...
最无奈的是, 原来我们以为走错了路.... 之后才发现其实走对了....
花了不少电话费在那儿: '啊~走直然后右 ? 啊 ? 右还是左边? .....'.

到了她家就小休片刻, 然后大家集合好后, 就去 kayu makan, nasi 吃到 RM18 就是我在那里的初体验, 厉害一下.... 不过我是叫 indo mee 而已.... 那盘面也要 RM6.50 (RM6.50 我可以买5包... )....
之后大家就往云顶出发....

到达后, 行程已被简略为下:

到达 > 到处走 > 拍照 > escalator 上下数轮为了拿角度 >
继续晃 > 去到 safari, 没有进, 因为有些人短裤 > 继续晃 >
去喯水池继续拍和吹风 > 吹怕了, 就开始去starbuck >
途中跑去玩大头贴, 拍拍拍 > starbuck >

回yeuh 家.
这样的行程, 其实还几 cheor 一下....
( 晚上不懂几点上, 半夜不懂几点下, 就是为了去 starbuck 喝茶 )


回到家, 累了, 睡觉...

第二天,
去 makan 在 ss2 >
跑去 edison 的店晃, 扮富婆太少, 结果当然是买不起. 千千声的价钱还不是我的 level >
midvalley > jalan-jalan > final destination 4 >
他们继续他们的, 我就一个人跑回 cyber, 就为了功课...

现在就在电脑前咯....

有人说我变了, 变得不会说话了.... 或许吧....
闷倒你们, 抱歉啦, 或许我不再爱说话了 =x
不过我还是我, 还是林宜运, 不是林一云.... lolz...

这两天里, 说真的, 她时不时会跳出在脑海里...
证明了没有她我不会死, 不过她已经有一个 level 了....aduhai...
这两天, 看到 "那~~~~~~~~~~么多的情侣"... 所以我又 aduhai 了...
人家应该都没把你放在心上, 做么要这样做贱自己 ler ?
cuz 我就是我... 我就是这样的咯~

还有那个 assignmentsssssss ... 到底要怎样... 显... 烦... 讨厌.... 但还是要做....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