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有点夸张, 吊人更是专家


modelling test is over.... weee... hard ....

but with all the bullshit i wrote in, pass shudnt be a problem =)

考试时, 题目不简单... 虽然如此, 我还是把不少时间放在辽望远处的前方... ( 题目我都有填啦~ )
看见她时不时都在扒头.... 难免吧... 题目不简单....
可笑的是, 看见她扒一次头... 我就在心里说一次加油... 两个小时的考试, 我不知说了多少次加油...

最后, 在10.19am 时我把考卷交上... 慢慢步出考场...
经过她身边时... 我还是把头稍微转了过去望一望她...
如果她不理我也就算了... 但偏偏她也在那短短的一秒里, 望着我并笑了一笑...
当然我也笑了一笑...

把东西都收进书包后, 当然就是步出考场...
把门关上前, 我又再度偷偷望了过去....
却发现我望过去的方向, 隐约也有一道眼神望着我.... 是错觉吗 ? 我不知道....

在考场外, 自然就是需要等等其他朋友出来啊.
不需片刻, 朋友们逐一出来了... 她也出来了... 他也出来了...
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不知道干吗的竟然和文昇说 : " 你昨晚说要打搞cat的人就在附近..."
朋友听见了都略有反应, 一副怒气匆匆的样子, 乍看下还真的有几份认真的...
当然他们都不会去打搞cat他, 但是我却觉得很欣慰的...
很欣慰还有这班 '不平衡' 的一伙, 让我那不是很平衡的状态来得稍微平衡点.
这段时间, 虽然他们也没什么给予我这方面的意见.
但看见他们吊来吊去已经能让我破口一笑了.

我们这一伙说话有点夸张, 吊人更是专家.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我们, 总有本事让大家一起狂笑的我们.
谢谢了大家 ....

( 写这么多好话, 宣传了你们, 有什么回报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