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中间, 后来, 此刻

ws, i know u r waiting after what nard said... =.=
but nvm, here it goes...

***

之前, 什么也不是...
之后, 认识了你...称得上朋友...

开始, 单纯的帮一下忙...
慢慢, 却尽心尽全了...
中间, 我寻思了...

稍后, 我坠落其中...
渐渐, 我欲罢不能...
很快, 我迷失了...

初初, 一切还不错...
然后, 希望渐显了...
然而, 你变化莫测了...

不久, 我怕我胆怯了...
现在, 旋律消逝着了...
后来, 我什么也不是了...

此刻, 只好无奈的笑一笑了... =x

***

Comments

yiyun 宜运 said…
haha, nonit respond like tht wor... im still fine. Just write feeling siki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