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下来了

如果我所看见, 所听见的都是真的...
如果你所说的都是假的...

那么我觉得我好愚蠢.... 最愚蠢的一次了....
我没什么好申诉, 没什么好抱怨...
毕竟一切全因自己太过在乎了...
一样的事情发生在另一个人身上, 想必我不会去在乎...
但偏偏就是发生在你身上...

突然间, 我心淡了.... 还有点酸酸的....
如果真的到了那地步... 我无计可施了...
也没什么顺其自然好说了....
啊... 有.... 还有一句.... 旋律停止了...
一切已经静下来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