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想法


一静下来... 你就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一停下来... 我就会不知觉的想起你...
一坐下来... 你就会把我的思绪勾走...
一躺下来... 我就会联想起你的一切...

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
不过我不会, 更没必要让你知道了...

我情愿默默的躲在你背后...
我宁愿悄悄的在后支持你...
我也不要让你知道, 因为一切都没意义了.
这样一来, 或许有日当我放下时, 我们还能在见面时微笑一下.

-----------------------------

我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这么傻...
你已开始了另一段恋情时, 我还傻呼呼的在告诉自己:"慢慢来..."
我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这么蠢...
你已开始了另一段恋情, 我才要后知后觉....
我更讨厌自己, 为什么这么纯...
你在与其他人谈着恋爱时, 我还让自己越陷越深...

之前, 你不会主动找我聊天...
现在, 却看见你得空时找我聊下天....
如果换做之前, 我看我会兴奋得不得了吧...
但现在, 我却觉得有点苦涩...

之前, 与你传短讯或网聊时...
朋友们都看得见我那隐隐散发出来的喜悦...
现在, 看回那些短讯, 网聊时...
朋友们也都看得出我那沉重且苦涩的表情...

之前, 每当看见你... 与你打个招呼或微微一笑...
心里就会不知觉的开朗起来... 甚至能让我觉得那一天充满活力...
现在, 我却不敢想象我看见你时会是如何....

------------------

有时我很想把一切放下.... 因为我知道没什么希望了....

但有时, 我却情愿随意而去.... 悄悄躲在你身后就好了...
至少当我知道你需要任何帮忙时, 我都还能帮得上一手...
虽然我知道那简直就是傻瓜... 但有时我真的会那么想....

哀啊... 林宜运你怎么会搞得这样...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