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十天

还有10天, 对对... 还有10天就是13号了.
是本少爷 ( 我妈总那么叫我的 ) 的大日子...
不过我已回去关丹了... 也就是说没有人陪了....
糟糕.... 那一天不懂我要干嘛的.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生日,
生日时, 没人庆祝会觉得孤独 ;
朋友庆祝, 则希望能不同一点:
特别点, 又觉得和朋友玩爽点.
试过只和一个人度过, 又觉得有点对不起朋友....

是不是很烦 ?

不过这次没什么烦了, 因为我已经猜到是如何了的...
在家时, 家人应该会意思上买个蛋糕或煮餐厉害的.
之后就各做各的... 我不是在房间呆就是和堂弟跑出去...
恼啊, 我在关丹一个朋友都没有 !!! 全部都在瓜登 =.=
而在关丹最恐怖的事情就是 : 躺在那其实很舒服的双人床上, 我却经常撤夜不眠...
翻来覆去, 经常都挨到靠近凌晨四, 五点才勉强入睡...
更糟糕的是, 不到十点钟我就会自然起身了....
希望这次把电脑搬回去, 那四百多集的 one piece 能帮得上忙...

好啦, 回到原题 :
这次只望朋友都还记得, wish wish 就好.

当然我有一个不可能的愿望... 不过不可能发生... 一样的, wish wish 我... 我已经很满足了.

尝试着不再在这儿写那么多关于你的事情...
还是默默藏在心里就好...
要 38 的朋友, 亲口问我咯 =D

***

Comments

WaiWhy said…
我算是很38的朋友吧?
哈哈~ 现在才发现你小过我咧~
叫姐姐啦~!哈哈
yiyun 宜运 said…
哈哈, 不过你不曾问过我关于她的事情, 所以还好. 而且才小那几天, 就要我叫你姐姐? 哈哈~
WaiWhy said…
现在来问问你应该算38了吧~哈哈哈!
给点面子咧喂~
yiyun 宜运 said…
哈哈, 做么现在38 pulak. 自己猜都应该很容易猜咯.
WaiWhy said…
猜什么jek?
要给点hint的嘛
yiyun 宜运 said…
no hint... 要就自己猜... Hint 整个 blog 满满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