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回味


维新之约2009, 2009年了...

想当年, 我那年是2007年呢.

说到维新之约就是我在中学最遗憾的了.

为了它, 把时间精神都放在练节令鼓和练舞和排舞.

结果.... 在表演前一个月... 既然给我弄伤脚....遗憾啊 !!!

不过, 都过去了, 哈哈.



哈哈, 我的 junior.
发现他们很喜欢'feng', 动作算新鲜, 蛮喜欢结尾的圆圈.
不过功力, 说实在的, 维新好像就只有减无增的.... 我没其他意思... 不过以前的师兄师姐就比我那一班好多了.

看到这短片, 还真想找个机会, 趁还有一些 junior 认得我时, 去看看他们练习什么的.

不过 KT 是一个我不会常去的地方了.

想起当初, 一起练鼓的感觉确实不错... 也有点辛苦...

虽然说到了高一, 我已经开始专注于舞蹈了, 不再在鼓这方面博命了.

不过, 一起努力, 一起练习, 一起承担, 一起开心 等等, 都是我在鼓队五年内学到的.

对一种兴趣的热心, 我看已不能在我身上找到了.

虽然说有时还会跳下舞, 不过舞现在对我而言只是活动... 就这么多.



这是2001年的, 我姐当时才form1 or form2, 里面还有几幕看得见她.
功力差多远, 不须我多加解释了.
















这是我那一 badge 的. 哈哈, 我在里面呢.
没影片, 但可以告诉你绝对和师兄师姐们没得比较.

***

Comments

said…
同感,同感,除了同感还是同感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
KT 也是一个我不会常去的地方了(以后)
yiyun 宜运 said…
Ermm.. whole post tonggan gua, haha.
Y no go KT jor u ?
said…
i gonna move to melaka next year
after i finish my stpm...
same as u move to kuantan after spm...
~
really whole post tong ga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