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麻木的


我又跑去38 人家的post 了, 而且是 N 年前的那种...

不知道... 我又更清楚知道一些事情了... 但并没让我更加好过.
到底把心情都写在网上是好的吗? 我能 38 人家的, 人家当然也能 38 我的....
虽然说我写出来的, 都是希望有人能听得见的....
说实在, 之前我绝对不会把时间花在写部落格上.
就去看看八月前, 一个月我至多写五六篇... 绝对不象现在10+篇的...
和其他人不一样的, 我的部落格不是在写些生活的点滴, 而是心底内想的一切一切.
这样一来, 一些不熟的朋友也能知道得清清楚楚了....
但其实写得出来的事情, 都是我公认的事情... 我想保密的... 我也不会傻得通通写出来.

如果你们稍微敏感点, 也看得出为什么我的发布会瞬间提升....
我已经习惯了.... 不是说没朋友和我分享... 但我不想他们因此而觉得我很烦...
因为我知道... 我是能够长篇大论的....

把话题说回来... 当自己知道得更多时... 感触也会越来越多了....
我觉得我实在好渺小... 对啊... 实在好渺小....
为了同一件事情, 我的心情已经反复无常好多好多次....
有时会觉得自己好笨哦....
所以现在虽然有点低落... 我也绝对不会让自己再次为这事情情绪化...
因为我非常明白, 情绪化也不会怎样, 事情也不会更好...
所以我觉得我有责任不让自己情绪化 !

我不会忘记为了那一件事情落泪的那一晚.... 很无助, 很彷徨, 很难看 !!!
所以我不应该再如此了....
而那一晚后, 我觉得我一夜长大了... 我更看得开了...
我想泪水确实有医疗的能力吧...
也很开心那一天过后的我, 学会了如何换个角度去检讨自己.
此外... 我实在好久没落泪了.... 与劭美的事情后, 我以为我已经对感情这回事麻木了.
所以, 其实我很感谢她.... 让我知道其实我还是活着的... 我不是麻木的...
就算我没什么期望, 就算我没什么希望.
活着怎样都好过麻木, 对吗 ?

发现自己写了不少, 这样长的东西, 基本上没人会去读.
但没关系, 我 ss 也好.
而其实还有很多东东要写, 或许得空吧...也是一种习惯, 总爱把事情写得生动点...哈哈...
还有大家留点言, 好吗 ? cbox 那儿说下 hi 也好, 总算我觉得不是写给墙壁看的.

***

Comments

WaiWhy said…
还好你没有写给墙壁看。=.=
开心点啦~!
yiyun 宜运 said…
是咯, 至少不是墙壁. 我还好啦, 吃得, 睡得, 玩得, 笑得.
WaiWhy said…
wht happened to your legs actually?
yiyun 宜运 said…
last few days very pain lo, walk, sit everythg hard. But now almost ok le.
WaiWhy said…
旧伤?take care then...
yiyun 宜运 said…
Not old injury. But thanks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