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三天

倒数三天....

在关丹了...
把一切缩短来写..

第一次自己驾车回家, 平平安安
回到家, monitor sot jor, 不过... 算了... 总算还能用... 只是 startup 时需要等几分钟..
回到家, 吃了不少东西. 买了一些自己喜欢吃的, 都丢进冰橱.
有带电脑, 感觉好一点. 总算回到房间, 还有东西按, 有网上, 有歌听. 有私隐.
感觉好点了, 毕竟在家人面前.... 我必须懂得隐藏一些事情.... 好让他们安心.
原本应该有四百几 episode one piece 的, 但文晟既然告诉我... no car... cant go down ... vry sry...
算了, 最多做些其他的. 学煮菜 !!! 不过... 我说过好多次... 没有一次我专心去学的...
一些我平时上网的习惯... 还是改不了... 算了吧... 我也习惯那感觉了...

其实还有许多想法... 不过.. 我不会写在这....
因为我开始懂了... 应该醒了...

差不多就是晚餐时间了, 该洗白白了....

希望三天后... 我那最渺小的愿望... 还有希望实现...

***

还有...你们要一起把运玩疯是不是?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逊呆了

补选 =.=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