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


最近是有事情发生了...

这事情也是件影响很大的事情...
没人告诉我... 不过我猜... 我的估计不会错...
不是说我厉害猜测.... 只能说我习惯了在后面看着一切...
就算我什么也办不到, 我也希望我可以知道... 至少那样我还能在后祈祷还是什么的...
当然没人说人家需要我为人家祈祷为人家好...
但如果我就是要... 我就是欲罢不能... 那该如何好呢 ?
我甚至开始不明白我到底怎么了 ? 醉了吗 ? 或者盲目了 ?

但不管怎样... 我只希望一件事情...
就算奇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也希望会发生在一个渴望它多时的朋友上...
打从我认识这朋友到现在, 她就希望自己能真真的笑一笑...
也不知何时开始, 看见她笑也成了让我微笑的原因.... 或许这样的我就很可笑.
不是说我担心这朋友, 我相信她会好好的.
但我相信她是可以更加好的....

至于我自己的奇迹.... 我对它的信念.... 实在太低了....
然而话说如此... 但我相信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渴望着奇迹, 对吗 ?
而我也不外是个平凡人...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