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 ! ; 漏电 ?


痛啊... 痛到走路, 坐下, 站起来... 通通都痛....

辛苦.... 希望快点好起来吧... 不然很不方便...
看来又要做几天的 oku了.

***

朋友都说有个女生一直看着我...
还说已经持续好久了...
我也发现少少....

难道磁场漏电.... 电错人了 ?
不要啊~ 我不要 !

不过我不应该想太多... 可能她在看我有几难看....
对咯, 看我几样衰.... 哈哈 !
加上本小弟磁场那么弱... 漏电根本不可能电到人吧....
对啦 ! 就是这样了 ! 哈哈 !

>.<

**

Comments

WaiWhy said…
who who who who who?!
yiyun 宜运 said…
我都不认识的, 况且一定不可能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