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七天..

倒数七天...
我不是很想把一切写出来... 又很想把一切写出来....
矛盾... 矛盾... 很矛盾...

刚才 sk 说了一句: 运, 我看你已经被完全占有了....
傻笑了一下.... 只能点头说: 哈... 是咯...

很多东西想写... 但还是不写较好...
总之... i am a stalker ...
看到不同的情况, 就会有不同的反应...
情况再如何恶化, 我还是在那原地不动...
就算情况看似明朗, 我也只是偷偷的笑两下.

最近在看 one piece, 看见有一个角色叫 chopper.
它时常压抑自己的感觉, 但却在人称许时沾沾自喜...
觉得自己有点像, 虽然情况不一样...
但朋友在损我关于她时... 我总是什么表情都毫不保留得表露了....

不写了... 想告诉你, 其实 bogoshipoyo...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