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三小时

3 个小时...

今天和 BC 聊了还蛮久的.
说了许多以前的趣事, 往事.
感觉聊时很轻松的, 也想起了很多第一次, 哈哈.


谢谢你在我的十六岁篇烙下了一个这么甜蜜且美好的回忆...

不管你接下来扮演的会是什么角色, 我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都有你陪我走...

哈哈, 这句超经典.

三年前的事情了, 想说虽然一切没像当初希望的.
不过, 三年后的我们, 依然有着一段友情.


不管你接下来扮演的会是什么角色, 我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都有你陪我走...


我办到了, 哈哈 !! 我的角色是你的老朋友 xD


和平时一样, 和她聊就一定会聊到'她'.

这段时间, 多亏有她这个出气桶来听我与'她'的小故事, 谢啦~
不知干吗, 聊下聊下.... 对事情又有新的看法了...
平常心就好... 嘻嘻.

当你不把事情看得太重, 或许任何变化都会来得更加容易承受.
这样一来... 不管事情如何恶化, 我想我都会比较能够接受...
而如果事情明朗化, 当然就更好 =) .... 不过可能性实在太小了....

三个小时后, 我那愿望会不会实现呢 ?
希望能够吧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