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两天... ; omg 啦 !!!

倒数两天...

姐与她男友返回 KL了.
在车里时, 爸问了我一句很恐怖的问题....

爸: 没有女子追你或看上你meh ?
我: 我鬼懂哪个女生suka我哦...
爸: 没有理由啊, 她会一直看着你, 你就懂了啊.
我: 如果我没有看她们ler ?
爸: ....
我: ....

这句问题如果早点问或许没什么... 偏偏他就在这时问....
感觉.... 就像 anime 里... 脸都蓝完了... =.="""
很快的, 第二个问题来了...

妈: 你看二姐和shoon 几登对. 你不是找个高高瘦瘦的咯.

什么不说... 就是要说高高瘦瘦.... 而她就是高高瘦瘦的...
瞬间, 就像 anime 里... 闪雷.... o.0"""

omg 啦 !!!

等下还要陪父母去应酬.... @.@
就当作是去 makan 好了...

***

Don't worry about the people in your past, there must be a reason for why they didn't make it to your future >quotation from bc<

Maybe it is true.... who knows what await them in their near futur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