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啊飘

发现要表达一件事情, 但又不能太直接... 不是简单的事情.
别的不说啦, 就单单现在要写些东西就有着这样的困扰了.
要把部落格 privatise 也不对... 完全不写又有人投诉说要听故事...
你我他她, 在不能使用特定的代词下... 又有一定的难度...
好难.... 这样写不对... 那样写也不对... 干脆不写又有点心痒要写... @.@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干着什么...
一味随着感觉去做...
非常明白到最后, 很大可能性一切都是一场空...
却还是一味的随着我那感觉飘...
最终会飘到那儿呢 ? 没人知道...
两头不到岸, 悬挂在其中则是我自己的预测....
但一样的.. 会如何, 没人知道....

如果说要找首歌来表达我的想法...
很抱歉... 不是没找过... 而真的是没有....
最多也只能表达一半的意境.

-----

和之前比较, 我觉得我已经好多了.
至少我明白世上无绝对, 不需去强求.
"但是并不是叫你放弃, 有一种坚持不是死缠烂打, 而是无形中成为了最得人心的输家."
一位朋友告诉我的, 可能这句话不易明白... 不过我猜我明白她的意思.

接受和看开再慢慢放下, 这些都是我自己说的.
我能这样告诉其他人, 告诉她, 自己也必须办得到... 当然我是指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需要如此时...
而我必须保持一种心态, 好让自己日后也能接受, 看开, 再放下...
但这样的心态能维持多久呢? 老实说... 我自己也不晓得...
或许日子久了... 都会是 "啊 ? 习惯了..."
或许日子久了... 可能是 "我好痛苦..."
或许日子久了... 也会是 " 慢慢来啊..."
或许的或许能够说个不停... 所以我也没必要说下去了.

--------

也想说, 有些时候清醒也未必是好事...
或许这样有点说不通...
只想说, 一些事情知道越多, 就会越没信心, 越意志消沉...
但换句话说, 知道了, 至少你不会是个傻瓜... 至少你知道事情到底如何了...
矛盾, 对吗 ?
不想说太多... 我想一些人会明白我的意思的.

期待也是一种很难捉摸的感觉...
当一个人做了些事情, 自然而然会有些期待...
期待达成了既会开心, 期待不了的则会失望...
那我们该不该期待呢 ?

-------

如果继续写下去... 恐怕又是长篇大论了...
一篇长得无意义的东西, 哈哈....
不写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