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六天.

倒数六天.
我有个愿望, 不会实现的愿望...
但广告都有说 : it is our dream who drives us
所以, 哈哈~ 总算我有个愿望 !

----

不是很喜欢每天刚睡醒的我... 不喜欢满脑子都是你...
至少, 我希望我能有呼吸的空间....

然而奇怪的是, 你不需做任何事情.... 我已经被你捆绑着了...
更奇怪的是, 就算你拼命得要把我甩开.. 那枷锁也不会松开....

我不是傻瓜, 我知道看风使舵, 我也知道什么叫痴心妄想...
不过.... 我更不想做一个完全不敢承受后果的家伙...
至少, 我觉得我应该对自己的感觉诚实.

'见势不对既打退阵', 不是错的事情.
只是, 我觉得我会比较喜欢 '来来来, 死就死, 只要我无遗憾 ! "
也只要... 我不会打扰到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